free html hit counter

Plan 07

读一本法文&英文小说
挣相当于3万人民币
做一次实习
拿到车本
学会擀皮
独立做一个projet
每星期运动一次
在公开场合做一次演讲

01 四月 2007

对不起,我又一次,把自己,搞丢了


我在哪.


我在干什么.


我要做什么.


我想要什么,我想要什么,我想要什么,我想要什么



求求你,告诉我,到底你想要什么


这样我,才能够,知道我该做什么



0ds.jpg


2 Comments:

匿名 said...

Life is like a rail track and we do not know exactly where we are, just lost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year by year

--Angela

两只怪兽 said...

不知道这位是... 留言让我想起来2句歌词

We're just two lost souls swimming in a fish bowl
year after year

radiohead的wish you were here, 右边有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