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tml hit counter

Plan 07

读一本法文&英文小说
挣相当于3万人民币
做一次实习
拿到车本
学会擀皮
独立做一个projet
每星期运动一次
在公开场合做一次演讲

24 三月 2007

那些年...


第一年, 知道了怎样消磨时间


第二年, 明白了怎样独立生活


第三年, 学会了怎样交朋结友


第四年,终于知道应该刻苦学习.


也许明白的整整迟了六年.......




20050605090323500.jpg


守株待兔

守株待兔的第四天,
我凝视远方,开始欣赏云朵的变幻.
守株待兔的第十天,
我学会分辨小鸟的叫声,嗅闻不同花草的香气.
守株待兔的第十七天,
我可以从微风中感觉到蝴蝶的心情.
守株待兔的第二十天,
一群小兔对我微笑,
送我一朵紫色的花,我们闲聊了许久,
并互道晚安.


3 Comments:

匿名 said...

年轻人的浮夸让他们少有时间审视自己的过去,在为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小成绩沾沾自喜的时候,已经断送了他们将来的成功之路。
Congratulations!
Better late than never!
在这么忙碌的时候还能够时常反省自己,已经是很进步的了,Angela,是一直很崇拜你的

匿名 said...

似乎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学会吧。
似乎没有什么值得崇拜的吧。
嘻嘻,怪兽不要生气。

匿名 said...

第一次在您这留言,心情无比激动,双手还在颤抖。
看了大侠的帖子,才知道原来你才是今天新一代啊~我以后要多来逛逛,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