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tml hit counter

Plan 07

读一本法文&英文小说
挣相当于3万人民币
做一次实习
拿到车本
学会擀皮
独立做一个projet
每星期运动一次
在公开场合做一次演讲

21 三月 2007

小结


到今天为止,一共和4个老师谈了.小结一下:


max mignotte : 方向是图象处理.偏数学和人工智能. 答复是觉得我成绩不行,要等我硕士第一学期的成绩下来了再考虑


roy sebastien : 方向是vision 3d, 基本同意,不过也要综合这个学期期末的成绩一起考虑. 最大的问题的他的经费比较紧张. 大概只能给500左右1个月. 说是硕士第二年会涨到1000,不过这种口头的承诺对我这种缺乏安全感的人向来没什么效力.....


Neil Stewart : 方向应该是infographie里的optimisation. 倒是对成绩没有太多的要求.不过有很严重的经费问题...答应我10天之内给我答复. 仔细想想,算是变相的拒绝了吧...


Pierre Poulin : 最想跟的infographie老师. 今年有10个硕士和博士从他那里毕业. infographie课是跟他读的, 对我这门课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不过还没到能让他当场答应的高度..... :( 所以和我说还是要参考期末考试的成绩的. 之后也说到经费问题.....不太乐观啦...什么什么的.....妈的.........而且已经答应收了infographie的全班第一...... 老子第3哎,差不了多少吧!!! 最后仿佛要鼓励我一下,说, 虽然不能现在就答应收你,不过应该高兴的是没有马上拒绝你.....靠..................


想想还有谁能找.....................................


谢谢朋友们关心.....有礼了..........


3884412-md.jpg


1 Comment:

匿名 said...

猫看起来好孤单,但希望不是在比喻你自己。如果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强壮的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