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tml hit counter

Plan 07

读一本法文&英文小说
挣相当于3万人民币
做一次实习
拿到车本
学会擀皮
独立做一个projet
每星期运动一次
在公开场合做一次演讲

30 十月 2006

soirée de halloween

从左往右:cs ricard男,我,小木乃伊,死神。55555看不到我,只有半个脸!!



人他妈暴多,挤崩了 ,右下角那小子装蓝精灵,笑死我了




我和老桑,笑得比较有halloween的气氛 XD





快结束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把假发摘了,同情下长头发的女生,热死了

8 Comments:

匿名 said...

我来踩个脚印

匿名 said...

踩一下!!!

匿名 said...

Aaah quelle soire.. enfin quelle cuite surtout :D

匿名 said...

你终于戒了好久以前
我就一直劝你戒的烟
因为你现在最爱的宝贝
希望你健康 好多陪他几年
原来人不是 不能改变
只是看她愿为谁改变

---张信哲 《曾经》

匿名 said...

小子,看来孤家寡人在那里,还是蛮惬意的嘛~~

匿名 said...

怎么看到你的照片??

匿名 said...

哎, 到底是怪兽还是懒虫啊? 这么久不更新...
这种家伙居然也写博客, 无语了.

两只怪兽 said...

图片不能显示的处理方法,闭上眼睛原地转三圈,默念钓鱼台是中国领土,然后睁开眼睛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