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tml hit counter

Plan 07

读一本法文&英文小说
挣相当于3万人民币
做一次实习
拿到车本
学会擀皮
独立做一个projet
每星期运动一次
在公开场合做一次演讲

16 十月 2006

picture trail的使用

看大家对那个转转的方块有兴趣,写一下制作过程。注意这个方法只对能编辑html的blog有用,如果不能那我只能说建议你尽早换一个了。但是放心,这个方法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点点鼠标就好。好,我们开始。。。

“从前有一个小朋友早睡晚起,第二天,,,他死了!!!!!“ ----麦太太

先打开picture trail得主页申请一个用户,注册很简单,而且不用邮件确认。然后选择面板上的upload pic上载图片,可以从硬盘,也可以提交url。还可以通过手机,不过借于本人不衬手机,不知道是不是收费的。

完成之后点击右边的create a photo flick,有20多个模版可以选择,每个模版对应不同数量的图片。像那个转转的方块一定要6张。最后设定显示细节,redisplay是预览。

全都设定好以后,最下面的文本框是要加入到html里的语句,复制粘贴到blog相应位置就好了
熟悉html的朋友可以手动编辑里面的参数,像width height可以控制照片的大小啦。。。

exemple :


8 Comments:

匿名 said...

真是不知道那个转转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本人认为不好看,怪怪的,不过本身那些照片就不好看,再怎么加工可能也是白搭吧,而且照片上面我要看的人没有,就更没有意思了。反正我不喜欢不喜欢!!没有两只怪兽好看,嘻嘻。

匿名 said...

请问这里的主人,了“两只怪兽”是什么意思啊?觉得很有趣,问一下。

两只怪兽 said...

@_@ 就是个名字,让大家觉得有趣的 @_@

觉得两只比一只好玩多了,所以是两只怪兽
XD XD

两只怪兽 said...

to chaton,
你呀,猫嘴里吐不出好话来。再说了,上面有我,仔细找找,在角落里 >_<
你看看这次这几张北野武的画和你胃口么?

匿名 said...

我没有啊,我说得可是实话。

那些照片我早就看过,也知道你在里面,可是本身那些照片我就不喜欢,更何况你在那么小的角落了!!!不好看就是不好看,不要说我没口德。

北野武的那些画我说过喜欢的,但是怎么被你做的这么小儿科呢?还加了一个胶片的边框,好傻啊!不过你喜欢就好了,毕竟你是主人,我只是个过路张望的,合不合我的胃口又怎样呢?

最后郑重声明,这个留言是我在火车站等火车的时候,在寒风中好容易找到一个虚弱的无线网络,给你发上来的。想想怎么表示一下吧。

匿名 said...

好可爱的主人,好可爱的名字。

可是还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两只怪兽,而不是三只,四只,五只,,,,N只怪兽呢?

还有,为什么要叫怪兽呢?是什么样的怪兽呢?看这么有趣的Blog,实在是想象不出来两只凶恶的怪兽。

怪兽主人原谅我的好奇心吧,我可是每天都来看的哦。 : p

两只怪兽 said...

汗,名字嘛,代号罢了,随便什么吧。两只嘛,因为人总有心情好和不好的时候,如果写了别人不喜欢的东西,可以推卸给另一支怪兽,哈哈,

两只怪兽 said...

chaton别着急,看到你留言的时候马上考试,考完试就去我阿姨家了,拿到carte vitale了,哦哦,可以打工了!然后被阿姨教育到很晚。。。所以刚刚回来。加了首你喜欢的la camisa,祈求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