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tml hit counter

Plan 07

读一本法文&英文小说
挣相当于3万人民币
做一次实习
拿到车本
学会擀皮
独立做一个projet
每星期运动一次
在公开场合做一次演讲

16 十月 2006

唉,小郁闷

都说交换生就是玩一年,我怎么这么郁闷?
上午第一次在这边考试,这边叫intra exam,占30%的最后成绩。还以为和法国一样,混混就过去了,以为都是上课讲过的东西,或者习题课接触过的东西,没想到,草,我不得不说脏字,没有一道题眼熟的。妈的,都是什么“我们在XX日的课上讲过了XXXX, 如果我们YYY另一种方法来解这道题,为什么结果和课上讲过的方法答案不一样?靠,大爷您只给了2个小时耶,8道题,6页纸,怎么可能写得完!而且既然您法语不好就提前找个法国人看看题能不能让人看懂,还他妈的不让带字典。是故意针对我吧?
中午问了几个朋友都说不让带字典太奇怪了,又不是考什么历史法律,你还怕我在字典里做小抄不成?
不过话说回来,从今天开始恐怕要好好学了,要不然真要是连毕业都成问题我就傻x了。
唉,明天还得考人工智能,恐怕死得更惨。。。。

2 Comments:

匿名 said...

刚才吓唬了他一下,觉得甚是好玩,其实是有点恶意的打击报复,谁让他胡乱将我划分成牛鬼蛇神的,还不忘记一边不符合现实的自夸,所以让我的小人之心顿起,借他小小的郁闷进行坚决的打击报复。

不过现在转念一想,这样的行为还的确是吻合了他对我的评价,唉,看来我的本质还是被人看穿了,不过坏人被人看出来总是会觉得很不自在的,所以做些坏事符合自己的称谓。有些绕来绕去的,其实不做坏事,别人的诋毁不就不攻自破了么,看来到底我还是个坏人,绕来绕去总是坏人的逻辑,坏人的行为,坏人的心思,不过有张小女生的脸皮,因为一通胡言乱语后发现自己竟然有些脸红,看来还是对自己所做的坏事有些良心上的谴责的。这样是不是说明我的良心还没有完全泯灭,我还是可以被称为一个,,,好孩子???

这个人买烟去了,说过好多遍了 Fumer nuit à la santé!!! 后来渐渐改成简单但是更直接的 Fumer Tue!!!了,不过没有发现有什么效果,看来还是借题发挥这样的事情比较有效率!!!!

两只怪兽 said...

putain.....attention, ici c un homme ki a une bonne mémoire. en + il est pro à critiquer des autres, XD
OK, on va pas faire une boucle morte pour discuter fumer, mais j'utilise simplement une phrase ke j'ai appris dans le resto :
on fume pour fumer, mais pas pour l'arr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