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tml hit counter

Plan 07

读一本法文&英文小说
挣相当于3万人民币
做一次实习
拿到车本
学会擀皮
独立做一个projet
每星期运动一次
在公开场合做一次演讲

19 十月 2006

朝鲜的原子弹终于升空了

我不想谈论什么实事,因为自己确实也不知道什么,看新闻基本上也只是看个标题。我只知道面对联合国的制裁,各个国家将要实行的封锁,朝鲜人民的日子怕是不太好过。
可反过来想,也许朝鲜正是选择了一条这种自给自足,男耕女织的路。
也许正是一条我想走而没有决心走下去的路。

人生的道路上充满了难以想象的艰辛,而且为了达到目的需要放弃很多太重要的东西。
我到底要放弃些什么?坚持些什么?

最后,我还能省下些什么?

2 Comments:

匿名 said...

没有想到这里的主人喜欢男耕女织生活啊?好像是很浪漫的情怀哦。

两只怪兽 said...

其实这是现代人的终极幻想吧。毕竟这个社会太浮躁了。各种感情都变了味道,没有以前那么纯粹了。再加上中国人多少都喜欢些过去的东西,难免会产生这种想法吧?

农妇,山泉,有点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