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tml hit counter

Plan 07

读一本法文&英文小说
挣相当于3万人民币
做一次实习
拿到车本
学会擀皮
独立做一个projet
每星期运动一次
在公开场合做一次演讲

24 十一月 2006

Wish U were here - Radiohead



Wish You were here

继续我们的好歌联放时间, XD XD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找了不少比较安静的歌,嗯,有助于休息.想我这种懒得去提牛奶的通宵爱好者可以考虑常备.专辑的名字叫The Golden Unplugged Album , 节奏比较普通,和那首马利连修的bressnon很像.里面掺杂了不少radio的效果.听得时候感觉自己开车在夕阳下的高速公路上.迎着夕阳开下去...半个太阳好像不会下落一样一直挂在远方...不,也许不是高速公路,笔直的乡间小道比较合适,雨人里那种.窄窄的,却直的要死的,感觉不可能通向城市的路.

就这么开下去吧,以前的东西肯定是回不来了,也没太所谓了.只是这么开下去,让黑暗尽量晚点到吧

3 Comments:

匿名 said...

这首 No Suprise,一开始就喜欢,想起一首让我在雨果故居旁边泪如雨下的另一首曲子,同样的提琴,但却不是同样的感觉。一首让人心碎,一首让人安静。

夜晚,听见这样清晰的旋律,象月光下的夜莺,独自静静的站在玫瑰的枝头,背后是莹白的圆月,有点发着金黄的光泽。那样的歌声沁人心脾,悠扬婉转。我偏爱开头,提琴的声音低下去又抬起来,干净的没有任何嘈杂。

不是古典的大师级的让人听不懂的音乐,而是听过之后会有很多自己的感想的东西。喜欢你真正喜欢的东西,很不一样的东西。

其实听了以后心里很多感觉,但是无奈我的文笔有限,无法表达。

两只怪兽 said...

感觉很多歌被人remix或者改编以后感觉都变了好多.就好像电影一样,一样的剧本被不同的导演,哪怕是不同的演员演过以后感觉都会有很大不同...

匿名 said...

丢人丢人,发现自己的留言真是乱七八糟。

surprise 写成了 suprise。还有重复了两个“一首”。

丢人丢人,无地自容啊!!!

所以我受惩罚了,呜呜,星期二,28号真是受难日啊。什么我可以想到的倒霉事情都遇见了。郁闷!!!

不过是不是说明下面的日子我就可以一帆风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