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tml hit counter

Plan 07

读一本法文&英文小说
挣相当于3万人民币
做一次实习
拿到车本
学会擀皮
独立做一个projet
每星期运动一次
在公开场合做一次演讲

27 十月 2006

两次考试中间放9天假,到今天为止,玩了7天7夜的英雄无敌5。
其实英雄无敌我从初中就开始接触了,96,97年吧。当时1代玩的真实很疯,不过自己煞笔小初中生一个,玩起来就觉得虐待电脑很爽,没玩出什么技术含量。倒是一直记得很喜欢里面农民和狮鹫的头像。因为是侧面,很埃及,嘿嘿嘿。后来出2的时候在暗黑,3的时候已经转行星际。只是偶尔听人说过两句,自己过过几个任务,没怎么认真的玩。倒是最不被人称好的4玩了很长一段时间。当时也是因为这个游戏很耗时间,而且出国之前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浪费,呵呵呵。

这次拿到5,完全的改头换面,开发商是一个俄罗斯的公司,发行商是我喜欢的ubi 。游戏的风格也回归3代,不会再出现4代那样,单个野蛮人英雄出去不用带兵就挑遍全图的事情了(不过我还蛮喜欢那个感觉的,嘎嘎嘎 :) 游戏里除了图标和头像全部3d.而且似乎程序也作了优化,不会再出现联系玩几个小时就卡的不行的情况了。

到今天下午,终于自己可以在史诗难度挑死电脑了。一共试了3次,3次全胜,看来自己还是太保守了,应该提前就试试看。地图用的一直是流放者。3次里1次用不死英雄帐篷老头3周解决战斗,1次地狱,英雄用的炮车女,13天解决战斗,最后1次用秩序,感觉秩序开局最难(也可能是因为我英雄选的是风雨者,没用地精特长那个,但幸运的是2英雄出了他,想想看,60地精+战争机器。。。)第三周第六天我堵电脑到家门口,没想到他出来去打我的2英雄,我就顺势把城占了,后来他又回来攻城,因为守城优势才小比分获胜。

炮车女和帐篷老头初期真不是一般的强。尤其是炮车女,以我这种菜鸟都能做到初期微损mf。而且由于初期的攻击输出是魔法和弩车,所以我根本就没有产4-7级兵,也就没有占稀有矿。除了魔童,地狱犬和2级兵也没有升级。


由于是和电脑打,所以不清楚他英雄的技能分配,不过兵力是:15刺客(1级兵)6牛头(2级)5血女(3级)4冷血骑兵(4级)6九头蛇(5级)炮车女用来rush还是占很大优势的,毕竟我的部队不用有任何的攻击输出,只要尽量的gating让弩车和英雄有尽量多的机会出手就是了。






这是我英雄的技能


可惜的是没有学到破坏魔法,否则魔法威力应该更强 因为初始的随机宝物我拿到了闪电叉子,增加50%的闪电伤害。
这是最后的结果。地狱犬和角魔几乎无损,可以说还是比较完美的,因为蜥蜴和血女的第一攻击对象肯定是魔童,加上战场比较平坦,想卡位真是很难。

话说回来,地狱用着真是顺手,初期的火球弩车,中后期强大的破坏魔法和gating,真不知道应该怎么防。昨天看战报也是打死灵打到无语。。。

哎,瞎扯一堆,估计看到这个blog的人没有一个会玩heroes的吧?当我废话好了,因为好不容易赢了电脑实在是有点兴奋,呵呵呵

1 Comment:

匿名 said...

堕落的家伙,玩得HIGH吧?虽然我看不懂,但是也能理解你目前的心情,征服感要冲暴大脑了吧?